迪列治:我手球那下不是12碼
2019年11月03日06:46

迪列治攻入制勝球
迪列治攻入制勝球

  在都靈打吡戰中,迪列治成為了絕對主角。他攻入了在斑馬軍團的處子球,幫助球隊1-0獲勝;而在開場階段,皮球又一次在禁區內擊中了他的手臂。賽後他表示,當時他第一時間就知道,這不是一個12碼。

  「當然,我真的很高興。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因為國米之前也贏了。我們1-0取勝,而且是我的入球,因此非常特別。」迪列治賽後對DAZN表示。

這次手球是12碼嗎?
這次手球是12碼嗎?

  上半場比賽中,比洛迪的頭槌頂到了迪列治的手上,拖連奴方面投訴荷蘭中堅手球犯規。對此他表示:「我只是像這樣站在那裡,然後球打中了我。我當時立刻就知道這不是一個12碼,因為規則是如果我的手臂是放下的,這就不是個12碼。」

  「顯然,當你來到一個新球會的時候,總是會很困難。目前的進展不錯,大家讓我感覺到受歡迎,並且我認為我每一場比賽都在進步。我希望今晚我展現出了自己可以給球隊帶來什麼。我的隊友們真的很棒,希古恩給了我一個絕妙的助攻,我真的很開心。」

  (華迪維亞)

(責編:布伊利)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