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利記門將12碼違規在先 車仔被無視
2019年08月15日06:44

阿祖安盧比斯已經提前移動了
阿祖安盧比斯已經提前移動了

  歐洲超級盃最終的12碼大戰上,為車路士壓軸出場的阿巴咸T.Abraham主射12碼,被利物浦門將阿祖安盧比斯Adrian撲出,車路士也因此錯失冠軍。然而,這一結果卻存在極大爭議。

  在阿巴咸罰出12碼的一瞬間,阿祖安盧比斯從門線上快速向前移動了兩步,隨後用腳將對方的12碼擋出。這一切在電光火石之間開始、發生、結束,當值球證也沒有做出其他判定,撲救有效,利物浦贏了!

  然而從球門後方的鏡頭顯示,在阿巴咸罰出12碼前的一瞬間,阿祖安盧比斯的雙腳就已經完全離開了門線。根據規則,在主射球員碰觸皮球之前,門將雙腳中必須有最少一隻腳要踩在門線上。顯然,阿祖安盧比斯這次撲救違規了,這一球理應無效,阿巴咸應重新主射。

  然而,今場球證漏判了,球證組也沒有通過回看VAR確定12碼的有效性,車路士全隊也沒有注意到這一點。最終利物浦還是通過這一次爭議12碼,獲得了歐洲超級盃冠軍。

  (長歌)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