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去邊好】借Props影相真係加Fun位!6大有情調+懷舊風中環酒吧推介
2018年03月22日21:53

每到星期五,很多人下班後都會約閨蜜好友到酒吧一聚,在放鬆的環境下聊聊天。今次介紹以下6間充滿香港的本土特色和懷舊風情的特色中環酒吧,無論環境裝修、餐具、裝飾皆別出心裁,仲可以借道具影相呃like。趁著週末,約三五知己去中環一起發掘本土獨有的風情吧!

Text: MaggieMalau、Janice@More | Photo : Instagram、酒吧Facebook

延伸閱讀:

5項歷史上曾經真實發生的殘忍人體「社會實驗」!

陳奐仁變Fit爆肌肉男居然冇戒口! 小編親訪星級教練 爆肌秘技餐單大公開!

6大特色中環酒吧推介

1.吱吱朕

光看名字便知道此酒吧充滿香港的味道,「吱吱朕」是廣東話低聲地不斷說話的意思,相信只有懂廣東話的人才會懂吧!而酒吧裡主要走古風的路線,包括店外有三個「大鑊」放在牌匾上和店裡面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紙傘,擺設等。

而酒吧最特別的是裝酒的器皿是古代瓷器的造型,當侍應送酒過來時,顧客彷如皇帝一樣般尊貴,玩味十足!

中環酒吧
中環酒吧
相片來源:酒吧Facebook
中環酒吧
中環酒吧
相片來源:酒吧Facebook
中環酒吧
中環酒吧
相片來源:酒吧Facebook

#teambuilding

A post shared by Derek (@dwrecckk) on Sep 21, 2017 at 3:01am PDT

Happy birthday Christina 👸🏻💕

A post shared by Albee Yeung (@albeeyeung_) on Jul 26, 2017 at 7:46am PDT

Chinese food? I'm a huge fan. #mju2 #olympusmjuii

A post shared by Moonie Chu 朱嘉望🤺 (@moonieckm) on Jul 14, 2017 at 6:53am PDT

吱吱朕 Chi-Chi-Cham

地址:中環卑利街53號地下

電話:2386 97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AM-3:00PM、4:00PM-1:00AM;星期六:4:00PM-1:00AM;星期日休息

2.山旮旯 San Ka La

店名叫山旮旯,但其實地方並不難找,只不過平時較少人經過。店內用木質裝修,有點老香港的感覺,就連木椅上都印有山旮旯字樣。設有兩大霓虹燈牌,是打卡的必影的裝飾之一。

特色酒吧 04
特色酒吧 04

山旮旯 San Ka La

地址:銅鑼灣摩理臣山道84-86號香港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地下

電話:2871 22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7:30AM-1:00AM

3.Lee Lo Mei

酒吧名稱充滿本地情懷,看到都會會心微笑。店外和裡面的環境裝修既充滿中國古代色彩,又有香港本土特色,像古代裝藥材的櫃和港式藍白膠袋。酒吧亦提供各種港式茶餐廳的食物,如西多士、鐵板牛肉麵、煲仔飯等應有盡有。

060917 | round one, #LeeLoMei 🍸

A post shared by cyrusngch (@cyrusngch) on Sep 6, 2017 at 3:36am PDT

Lee Lo Mei 李好味

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地下及1樓

電話:2896 76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12:00PM-12:00AM;星期五至六:12:00PM-2:00AM

4.何蘭正

何蘭正這個名稱和上述的Lee Lo Mei 有著異曲同弓之妙,環境同樣充滿香港本土特色,包括鐵閘、吊扇和筷子。最搶眼的當然是大大個寫著「鬼佬涼茶」的霓虹牌,而酒吧主打的是本地手工的啤酒,當然也另外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啤酒!

另外上菜的時候,食物更會以蒸籠作器皿,就連薯條也用砂煲上碟,中西合壁確實「盞鬼」。對於本土香港人來說,當然熟悉又有感情!

#hkig #hk #HOLJeng #何蘭正 鬼佬涼茶🍺都有分苦度嘅鋪頭👍

A post shared by honlai chow (@littlemeibao) on Oct 2, 2017 at 6:45am PDT

咁就20歲啦🎂多謝大家❤️ 🍻🍻🍻🍻🍻

A post shared by Winkie | Gumching💚💚💚 (@w.i.n.k.i.e) on Sep 12, 2017 at 8:25am PDT

何蘭正 65 Peel

地址:中環蘇豪卑利街65-65A號地舖

電話:2342 222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4:00PM-12:00AM;星期五至六:4:00PM-2:00AM;星期日:2:00PM-12:00AM

5. Fu Lu Shou (福祿壽)

顧名思義,酒吧以福祿壽為主題,無論是牆上的壁畫或是擺設都十分貼題。酒吧裝修及餐具走中式風格,用中國茶碗來飲酒再配以特大燒賣,怪誕得來別有一番玩味。

Sundazzz #🍸

A post shared by gretchen🤞 (@grxtc) on Oct 1, 2017 at 8:19am PDT

#barhoppingHK

A post shared by #golfphlat (@golfphlat) on May 6, 2017 at 6:40am PDT

福祿壽 (Fu Lu Shou)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1號7樓

電話:2336 881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5:00PM-2:00AM ;星期日休息

6. 玻璃屋酒吧Dear Lilly

香港有著各式各樣的酒吧,假如放工之後能夠和閨蜜一起到一個環境優美又舒適的地方,喝一兩杯放鬆一下談談心事,也算得上是賞心樂事。最近中環新開了一間餐廳酒吧Dear Lilly,玻璃屋裡洋溢著浪漫氣息與花香,四處都是復古裝飾和打卡位。設計出自著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之手,以巴黎林蔭大道的花店為靈感,彷如穿梭到上世紀的巴黎,設計出洋溢著浪漫氣息與花香的餐廳酒吧。

Dear Lilly
Dear Lilly
Dear Lilly出自著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之手

酒吧室內裝修以花朵和復古為主要元素,四周和天花板上皆有數以百計的乾花裝飾,宛如置身於玻璃屋裡的秘密花園。

Dear Lilly
Dear Lilly
天花板上密舖了一片花海
Dear Lilly
Dear Lilly
到處也有復古裝飾

Dear Lilly內也有充滿愛意的情詩和信件做裝飾。

除了復古裝飾外,Dear Lilly中最特別的打卡位,就是有如心形復古首飾盒一樣的座位。不過由於座位有限,需要提早預訂。

Dear Lilly
Dear Lilly
Dear Lilly

Dear Lilly不但環境古典優雅,雞尾酒也十分Fancy。無論盛載的容器或是裝飾,都讓人心動。

Dear Lilly
Dear Lilly
雞尾酒也十分Fancy
Dear Lilly
Dear Lilly
Mademoiselle Lilly,有小紅莓、青檸及洛神花糖漿的味道。

Dear Lilly

地址 :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鋪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AM-12:00AM;星期二至三:11:00AM-1:00AM;星期四至六:11:00AM-2:00AM

電話:2771 6060

内容延讀:

【MK我有經驗】來懷念過去!盤點10個經典街頭風MK髮型

>>>Like我們FB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