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被判插水太冤?對手都無眼睇...
2018年01月18日10:42
威廉被判插水,讓干地很不滿
威廉被判插水,讓干地很不滿

  足總盃的重賽,車路士儘管在12碼大戰中順利過關,卻吃盡了視頻輔助系統的苦頭。

  比賽中最大的爭議時刻,加時賽的傷停補時階段。當時,莫拉達禁區內左側突破,在與客隊後衛齊莫曼發生身體接觸後倒地。西班牙前鋒被球證格拉咸-史葛判為插水,並且吃到了黃牌。

莫拉達被判插水
莫拉達被判插水

  從慢動作的重播來看,在莫拉達突入禁區時,客隊後衛齊莫曼有一個伸手拉拽的動作,並且他的右手的確壓到了莫拉達的右肩。不過,史葛仍然堅持了自己的判罰。莫拉達當然覺得委屈,隨即向史葛抱怨,誰知史葛立即回過頭來,向莫拉達出示了第二張黃牌,愛斯賓奴兩黃變一紅,因此下場。

  此時,攝像機鏡頭給到了教練席上的主教練干地,意大利人滿臉無奈。隊友艾施派古達走到史葛的身邊,向他提出交涉。史葛通過耳機引入視頻輔助系統。不過,史葛不為所動。或許他堅持認為齊莫曼的動作不足以令莫拉達倒地,愛斯賓奴有故意要12碼的嫌疑。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在比賽中因為插水被球證給了張黃牌,然而賽後當時防守威廉的諾域治後衛蒂姆-高路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威廉在那次進攻中應該得到一個12碼。

威廉被判插水
威廉被判插水

  在今季的聯賽盃準決賽和足總盃中,英足總引入了視頻輔助判罰系統。不過,這個系統似乎是故意在與車路士作對。傷停補時剛開始時,威廉在禁區內突破時倒地,被判插水。VAR重播顯示,客隊中堅卻奧斯伸出了左腿,但的確沒有碰到威廉。威廉的黃牌吃得不冤。不過,一週前的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法佈雷加斯禁區內突破時被韋碧克絆倒,卻是不爭的事實。當時,球證同樣引入了視頻輔助系統,卻堅持認為那並不是12碼。

  可以說,在VAR系統上,車路士吃了大虧。如果說聯賽盃準決賽中,車路士的損失還是隱性的話,那麼今天,車路士的損失就顯而易見了。下半場第81分鐘出場的莫拉達,不僅寸功未立,還吃到了紅牌。根據英足總的規則,在比賽中兩黃變一紅的球員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接受1場的停賽。如果車路士因為莫拉達的缺陣而導致實力受損,從而影響了未來的戰績,那麼干地顯然就是欲哭無淚了。這也難怪,干地在賽後會大怒,直接怒批球證了。

  (比切多爾)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