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批鬥】文匯報狠插100毛「大毒物」
2016年01月15日16:59

被稱為左派的親中媒體《文匯報》發表評論文章,指100毛及毛記電視內容低俗、粗鄙,並以大量二次創作,諷刺時政及攻擊施政報告,鼓吹香港獨立。文章亦提及本地報章《蘋果日報》為毛記電視日前舉行的《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大賣廣告,是「明嘲暗諷內地、放大本土意識的言行搖旗吶喊」,狠批他們荼毒青少年。

《文匯報》刊出一篇標題為「《蘋果》催谷「毛記電視」荼毒青少年」的評論文章,內容狠批本地雜誌《100毛》、網台《毛記電視》及報章《蘋果日報》。文中提及《毛記電視》是一個以青少年為對象的網台,其負責人強調要「發揚」青少年的反叛精神,當中節目《六點半左右新聞報道》、《勁曲金曲》與《蘋果日報》等與反對派媒體口徑一致。評論指《蘋果日報》攻擊施政報告,扭曲報告內容只談「一帶一路」,沒有顧及民生經濟;而《毛記電視》的新聞內容亦與前者一樣,把「施政報告歪曲為『什麼內容也沒有』」。另外,文中亦批評《毛記電視》把施政報告被「惡搞」成「撕正報告」,「一帶一路」變成「一戴一露」。《文匯報》指《毛記電視》男主持東方昇赤裸上身,戴着女性的胸圍,但卻露出一點的照片,是醜化行政長官,「內容低俗,非常醜陋」。

評論又指,《毛記電視》荼毒青少年,而且更指他們「從小就做工夫,進行洗腦,不遺餘力」。文中又提及陳志全、林雪、王喜、游蕙禎及黃之鋒等在《毛記電視》的新聞節目中客串,是「引誘青少年走入邪路」;又指早前分獎典禮上的「二次創作」兒歌內有大量粗口,直言其教壞小孩,「灌輸粗俗語言,不尊重老師,鄙視父母,教唆小孩子反抗學校的規章制度」,反問「這對小孩子的健康成長有什麼好處?」

除此之外,文中亦同批姊妹雜誌《100毛》,指其是一份教壞青少年的刊物,令青少年不懂得國家和社會,亦不懂得尊敬長輩,最終成為粗俗激進的人。文章最後痛斥《100毛》和《毛記電視》「專教人爆粗,不守規矩,離經叛道,顛覆是非觀念」,更指兩者都是反對派荼毒青少年的「大毒物」。

相關文章:

劉慧卿否認與年輕黨友溝通不來 澄清無意返大陸任公職

【李波案】陳生現身 網媒:李波失蹤前光頭佬踩場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