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拿另類絕殺惹爭議 綠軍:這叫犯規?!
2017年02月17日12:04
畢拿的絕殺爭議太大
畢拿的絕殺爭議太大

  香港時間2月17日,波士頓塞爾特人隊作客挑戰芝加哥公牛,兩隊激戰四節,最終公牛隊以104比103險勝。本場比賽最後時刻馬庫斯-斯瑪特被裁判吹罰打手犯規,公牛隊球員占美-畢拿通過兩次罰球絕殺了綠衫軍。塞爾特人隊球員則對這個判罰感到非常不滿。

  本場比賽兩隊比分一直都很膠著,直到最後1秒鍾才決出勝負。在最後3.2秒公牛隊以102比103落後,主隊發邊線球,畢拿執行最後一攻。他一個背轉身跳投,球雖然彈框而出,但裁判吹罰防守球員斯瑪特打手在先,畢拿獲得了兩次關鍵罰球。

  而當看到裁判做出犯規手勢時,塞爾特人在場的五名球員非常詫異,簡直難以相信裁判這個致命的判罰。最終畢拿穩穩命中兩記罰球,塞爾特人就此被對手用這樣的方式絕殺,綠衫軍眾將士顯得很不服氣。

  但是通過慢鏡頭回放來看,斯瑪特在防守畢拿時的確碰到了進攻球員的手臂。不過在比賽最後關頭,一般來講不太明顯的犯規動作都不會被裁判所吹罰,但今天裁判最後時刻的決定直接左右了比賽的勝負,值得商榷。

  (|葳)

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更多瀏覽